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杞县纪委组织科级干部家属参观法院“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2:5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9日,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杞县妇联组织50多名科级干部家属到杞县人民法院参观“清廉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干部家属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不触红线,守好底线。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边学边看,并不时在各展板前驻足。整个展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既有令人感动的勤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也有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省。

    此次教育活动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为前来参观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思想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

责任编辑: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8339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