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杞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4:01




    7月20日,杞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主持会议。院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安排了我院2020年度防汛工作具体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重新温故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新中国经济建设部分。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涛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法院干警违纪情况的通报。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中《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篇文章。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更好的开展好审判和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qyr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8320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