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0:11




    7月15日上午9:10,《党课开讲啦》电视栏目第三期节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本期节目由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科技学院小麦中心主任、共产党员茹振钢作为党课主讲人,通过主讲人的讲述、背景短片、采访座谈等形式,介绍了茹教授带领团队化身种子、与田为伴、挥洒汗水、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茹振钢教授说到:“自己的入党初心就是为祖国培育优良品种,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使中国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为了这一誓言,即使面对千难万险,也力量无穷,因为他们的信念和力量源自于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收看节目后,杞县法院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QYR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83380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